柳攸子

sinking

【绎夏】婚后小剧场 为爱降智(一)

堂堂锦衣卫为求老婆原谅而强装八岁小孩!!与儿子同辈争风吃醋!!(?)人间为爱自主降智机?!

设定是婚后很久了,有一个儿砸陆煊啦


一/

那天是今夏第一次和陆绎吵架。事情还要从前一晚说起。起因仅仅是因为她当日出公差晚归,想着儿子一天没见,便进门就先奔侧房,给已熟睡的儿子掖好被子又捏捏手,看着可爱的小肉脸没忍住,偷偷亲了一口,然后才心满意足的离开。她本想悄悄溜回卧房,没承想刚刚把房门打开一条缝,就被一只手一把拽了进去,转眼就被那人压在门上,浑身不得动弹。

“哎嘿…这…大人还没休息,是在等我嘛~”卧房未点灯,今夏看不清对面人的脸色,也不听他出声,只得继续讪笑,“大人这么思念我,我倒是很感动的~不如您先松开我,我给您捶捶肩揉揉腿,好好服侍一下您~”

黑暗中,陆绎冷冷开腔,哼了一声。“家规第四条第二句是什么?”

今夏一下子泄了气,弱声回答:“袁今夏不可在陆绎看不到的时候偷偷亲煊儿,或有其他亲密举动。如有违反,自愿受罚。”

“哦?”陆绎把身体压的更重了些,手指不安分的游走在今夏的腰肢,“那袁夫人倒是说说,想怎么受罚呢?”他的手毫不客气的揉了一把今夏丰腴的臀,甚好的手感和今夏在耳边的轻喘一声让他心情大好,不禁勾起嘴角,“不过,我倒是想感受一下你说的…好好服侍、服侍我…嗯?”

今夏被他重读“服侍”二字的吐息吹的耳根灼热,还未反应过来,便被他欺压住双唇,舌尖灵活撬开,瞬间攫取了她的全部感官。陆绎这一吻凶狠霸道,完全不给今夏喘息的机会,今夏只觉到神志不清腿脚发软,手臂不争气的攀上了陆绎的肩。长久一吻之后,他才堪堪停下,低声问她:

“以后还再犯吗?”

袁今夏喘息着窝在他肩里,“不…不敢了不敢了。”

陆绎听了回答十分满意,一把将媳妇抱起,放在床上便又压上去,摸索着解开今夏的系带正欲继续刚才的好事,却被身下的这只小猫一把抓住了手。

“夫君~我…我今天累了~能不能…”

陆绎的声音一下子不高兴起来:“累了还能去煊儿房里,还能捏半天脸?”

袁今夏被他的无理取闹搞得心烦意乱:“大人,您都多大了,还和煊儿争风吃醋呀…煊儿还是小孩子呢。您明知道我和他约好,娘亲每天都要去看他一面的。”

陆绎可从来都是得理不饶人的主,仍旧把头埋在今夏颈窝,一边在她白嫩的锁骨上吮吻,一边在她耳边轻轻调笑。“那照你这么说…虽然你做错了事,却倒都是我的缘故了?”

“唔…恩…不,不是…大人你先…放开我…”袁今夏面色潮红,连连求饶。陆绎却完全不听她的,动作反而又加重了几分。今夏只得假意顺从,轻轻推搡着他,小声的撒娇道:“那…夫君…总得让我先把衣裳…脱了吧~”陆绎听罢,停了手上的动作,支起手臂,饶有趣味的看着她,却见她一个翻身从他的臂弯下钻过,一下子就把自己像个粽子一样裹在了被子里。

“你?!”

陆绎扑到被子上,只看见今夏探出半颗脑袋,眨着眼睛向他一笑。

“夫君~晚安哦~”

那一夜的陆绎既没有媳妇,又没有被子,一个人抱着自己的手臂躺在床上,看着旁边的小猫睡的香甜无比,不时还发出磨牙的声音,内心悲愤欲绝。

第二天一大清早,今夏睁开眼,发现枕边人已不见。起床着装打扮,正欲出门,行至侧房,却听到有人在说话的声音。她踮起脚步偷偷贴近门口,从门缝中看到了陆绎的身影。

陆煊此时正坐在床边。大清早被父亲提溜起来,小孩子还没睡足,一脸倦意的打着哈欠。陆绎抬手就在煊儿头上重重一敲,“…我像你这么大时,早早就起来练字习武了…刚刚给你说的你都记住了吗?”

煊儿低着头回答:“记住了…不随便去烦娘亲,不天天缠着娘亲,遇到事情先去找爹爹而不是找娘亲…但是…”煊儿委委屈屈的扬起小脑袋,“爹爹,我要是想娘亲了怎么办啊?”

陆绎假意生气:“男子汉大丈夫,天天怎么净想着这些?”

“呦~那陆大人是觉得,自己便不是男子汉了?”

陆绎心头暗跳,表面却波澜不惊,转身看见今夏一身捕快装扮干净飒爽的站在门口,水灵的大眼睛正怒视着他。陆煊一看见娘亲,立马飞扑过去,抱着娘亲开始控诉。

“娘亲!爹爹不让我去找你!可是煊儿好想你呀…”

陆绎挺了挺身板,虽然被抓了个现行却仍装的理直气壮。“我没有…我就是教导…教导一下他的心态成长…”

“陆绎!我看你这段时间是长了能耐了!连煊儿一个小孩子你也来欺负!”袁今夏瞪了他一眼,一把抱起儿子,转身就走。陆绎赶忙追上去,“你这是去哪…还带着儿子?”

“办案!煊儿放家里我不放心,带着我亲自照顾!”

“那…我也需要照顾!昨晚你抢了被子,我受风寒了!咳…咳嗯…”

“这么大个人了自己不能照顾自己?”

陆绎站在门口看着媳妇抱着儿子越走越远,一脸悲切。但没一会儿又见她折回身来,丢给他一团纸,打开写着药的服用方式。远远的,听见今夏又补了一句,“就在卧房立橱最下面的柜子里,别指望我提醒,自己记得拿的按时吃!”

原来媳妇还是关心我的~陆绎喜滋滋的拿着纸团,看着儿子幸福的窝在今夏怀里,突然心生一念。


(未完)



os 害,糖差点开成车了…昏了头失了智的是我了…昨晚熬夜只为爱激情产粮…

总觉得婚后大人逐渐国超(没脸没皮)化(bushi

评论(12)

热度(43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